Cyrus丶

‖FF14‖RWBY‖ph布夏‖型月弓凛‖pjsk类宁司姆‖铁血bg人

【明歌/bg】阁下武学,有待磨炼(1)

TAG:明歌  BG  琴萝  喵哥
 emmmmm之前的脑洞卡了于是干脆先拿亲友的梗产一篇娱乐娱乐23333虽然跟她不同服但同为明歌党,祝早日蹲到喵哥吧wwww也祝自己早日蹲到喵哥.....
 不是网游键盘文,但是因为玩梗不太好改所以就emmmm....
 ————————————————————————
 这是梅子蹲喵哥的第十个月了。
 着一身浅绿色燕云校服的小琴萝独自一人背着琴走在熙熙攘攘的扬州城内,回想起先前蹲喵哥的历程,她只想把它们摁在竞技场的地板上使劲摩擦到连渣都不剩。
 之前有同门告诉她,明教喜欢唐门弟子,毕竟很多人吃明唐刺客组,于是她干脆注册了个炮萝小号混进唐家堡。
 “新手炮萝求个师父~”
 “小白?”一个ID陆xx的玩家发来了一条密聊。
 陆xx?
 陌生玩家的第一条私聊并没有门派显示,但是姓陆的话.......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吧。
 直到对方向她发出组队邀请,她才发现,那根本不是个喵哥,而且个……陆姓的丐哥。
 至于随后发生了什么,便无人得知了。
 她又想,明歌配置打22不错,不如蹲个喵哥队友也好,但是指名道姓找明教队友似乎又太暴露目的,于是反复斟酌一番,在招募上写道:“22刷币来内功DPS,这里莫问,毒经明教优先~”
 没多久,便收到了组队申请。
 一只毒经毒萝。
 ……
 她不想承认自己从来没打过毒歌菜刀队的事实,只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硬着头皮上了。
 后来又有只单修毒经的毒哥应招募而来,然而就是没有......喵哥。
 别说喵哥了,连个明教都没有。
 怎么就这么难啊……
 思绪飘回眼前,小琴萝依旧在扬州城内漫无目的地闲逛,脚边的石子已经被她踢了一路,从城门口踢到告示栏,从守卫踢到信使……她眼前突然一亮,一只刚收完信件的朔雪喵哥正杵在那无所事事。
 她内心开始有点骚动,鬼使神差般,一杆大旗插在了喵哥面前。
 “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敢与我一战?”

评论(3)

热度(6)